close

排休兩天北上玩耍。

 

一早跟踢那在高鐵會合要一起去金鎖的婚禮,到達會場後才乍然想起我們只認識新娘ㄟ,連新郎來發餅都當成是接待~

DSCF1101.JPG

 

素食餐雖然還是少不了鹹死人的素三牲,可是做得很精緻,擺盤也很有巧思。

DSCF1134.JPG

 

 

剛入手的新歡,寶包喜歡的遊戲推出骰子版,超好玩又可以隨身攜帶,走到哪玩到哪,今年的遊戲大獎應該就要頒給它才對阿!

2011年的德國遊戲評審團,請你們務必要巨龍巨龍你擦亮眼,好好的評分!DSCF1148.JPG DSCF1150.JPG

 

隔天一早就出門拜訪老師,結束之後可能是一下子接收了太多的愛,突然沒辦法繼續走,

坐在路邊休息放空了好久,突然兩隻小鳥在前面的地板上跳來跳去好淘氣,拿起相機想捕捉這一幕,

結果有車子來停車把牠們嚇飛,飛到了紅綠燈上面去了。

DSCF1152.JPG

不久後又出現了麻雀老兄,往前跳的時候像彈簧一樣彈超快,鏡頭整個跟不上

DSCF1156.JPG

 

很遠的球場也找到了一隻鳥兄,看他的裝扮配色今天應該是走海軍風來著

DSCF1161.JPG

 

休息了好一陣子以後覺得可以上路了。

由於這天是週一,其他在台北的朋友們不是外地出差就是要上班,原本想去觀音廟靜一下也因為剛剛休息太久錯過了時間,

因此除了晚上的個案練習沒有其他行程,不必趕著要去哪裡做什麼事,公司也沒有打電話來,

(後來才知道原本廠商要來拜訪,但孩子們說黛西姐難得休假所以直接幫我擋下來延到別天,真是感動!)

想到此發現今天是free style的一天,整個人開心了起來,開始在附近亂走亂晃,邊走邊玩。

DSCF1170.JPG

美麗的花卉妝點了原本不好看的工程圍牆,很賞心悅目的巧思。

DSCF1163.JPG

 

很狂野的牛大哥,身上展現的這套色彩鮮豔的服裝是今年早春最流行的單品

DSCF1172.JPG

玩到後來還用起了相機的360度全景照相功能,第一次用這個功能看著照片覺得自己好像正在拍google map的街景照,

又不亦樂乎的玩了好幾回。

 

 

到了下午終於玩夠了肚子也餓了,坐上公車回阪急吃飯,對環境不熟所以又回到昨天吃晚餐的餐廳,

結果因為是週一,所以昨晚單點的PIZZA現在因為是商業午餐,所以一樣的價格可以免費升級套餐,LUCKY!

等餐的時候拿出ipod玩寶包下載的寶石方塊,我都不知道原來用ipod玩寶石方塊這麼順,速度快很多~給個讚!

 

吃完飯去幫寶包買她的Mixture,結果今天在店裡的不是華裔老闆,是個寶包最愛的印度人印度人印度人唷~

不過這位印度先生好像很討厭賺錢的樣子,問他哪一種會辣,隨便一比說"that one"就走了,

結帳的時候KEY IN完條碼也不說多少錢就露出印度式招牌的翻白眼表情在那裡等,

可惡阿~我回去一定要跟寶包告狀要她不許再喜歡印度人!

DSCF1177.JPG  

 

買完以後回包青天家準備聽SSR的上課錄音檔,打開門妮妮竟然一聲也不吭!

這次我上來妮妮非常的乖巧,昨晚煮消夜時牠跟來廚房跟它說"出去",她馬上乖乖的掉頭就走,

今早我要出門時牠也不像上次一樣覺得我是小偷瘋狂的想攻擊我,天阿~這不是妮妮,還我妮妮來!!

 

上完課整理好行李準備出門,結果走沒幾步突然餃好痛差點跌到山坡下去,

用意志力到達了AMY公司準備做靈氣練習,因為MI還沒到所以開始在門市玩了起來

 

AMY老闆剛養的柴犬,才三個月好可愛,但她今天一直幻想自己是隻台灣黑熊不斷的要用後腳走路。

DSCF1184.JPG

 

紅色的牆映出提琴的雅。

DSCF1194.JPG 

 

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努力了好久卻還是無法把這塊木頭鋸斷,有點兒沮喪。

DSCF1201.JPG  

 

做完靈氣練習以後AMY開車帶我去車站,一路上MI故意不說話假裝她有在用大腦思考真是惱人,

差點跟AMY聯腳把她踢下車。

 

到了高雄已經是半夜,老爸還是出來把我接回家,瞬間覺得自己好幸福爸爸好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