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18.JPG  

為老母做的咖啡口味生日蛋糕。

原本想在多做一點裝飾,但想了一夜以後還是決定從簡以便忠實呈現蛋糕原本的好風味。

上頭的字是老媽的名字,用五顆夏威夷果原本想做一朵梅花做裝飾,

但是果仁沒挑好,排好了以後完全看不出乃是什麼東東~

 

親愛的老媽今天是妳生日,在二姐的指導下為妳做了一個戚風要幫妳慶生,

這可是我第一次挑戰難度這麼高的糕點,還好很成功!

雖然你還是不相信那蛋糕是我做出來的,但是看妳開心我也很開心。

 

說真的關於那些黑暗的回憶我還是無法放下、走不出來,

因為那需要跨越好大一步,而我現在真的沒有這個力量。

 

可是當我們都還記得自己是母親和女兒時,我相信這些時刻我們是真心愛著對方的,

而我也可以享受著這樣自然的互動。

 

媽,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