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說昨天杯比在床上學小兔子跳跳跳,結果最後一個跳掉到了床下,

把電腦外殼撞裂,整個臉頰都黑青了。

聽得我好心疼,用做老母蛋糕剩下的一顆蛋黃作杯比愛的COOKIE給她吃,

還特別做了一個她最喜歡的小兔子。

DSCF1294.JPG  

結果因為忙著做蛋糕,Timer又接觸不良,把餅乾救出來的時候已經焦了。

二姐好傷心,一直說"rian吃不到餅乾了,姐姐做的小兔子烤焦了",

我立馬從冰箱拿出兩顆蛋跟二姐說再做一次嘛?

二姐說那剩下的蛋白要怎麼辦?然後又繼續傷心。

我拿起蛋跟二姐說:媽媽~十塊錢可以換RIAN的快樂喔!

然後就把蛋敲破開始重做一次。

DSCF1303.JPG

做好了以後二姐也好開心,因為第二批我做了兩隻小兔子要給杯比。

回家的路上二姐打電話來,杯比在電話那頭說:謝謝姐姐小兔子餅乾YAMMI

那一瞬間我感動得幾乎要掉下淚來。

只要十塊錢、只要二十分鐘,就可以愛的人那麼快樂,也讓自己好幸福。

愛有時候其實很簡單,是不是??

 

RIAN2.bmp  

只要能換你一次微笑,我什麼都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