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12 R

 

施做SSR

由於剛剛的施做給我太大的打擊,因此這次開始的祈請,我特別的慎重,

觀想時SSR、R跟我的距離成為一個正三角形。

唸完心法要開始的時後右腳突然抽了一下,非常不舒服,沒有想太多馬上換了姿勢。

在頭部的部分停留了特別久,到了喉輪覺得呼吸有點不順,

心輪的部分,感覺到好大一團紅色,粉紅偏紅,沒有像火紅這麼熱情,但很溫暖又有著該有的力量。

是有一小塊銀白色的方型在那片紅前面。

從太陽輪開始感到熱,心裡想著是空調關掉了嗎?繼續往下做,熱也一直傳過來,越來越熱到我快受不了,

差點要喊卡跟她說:如果妳會熱要說,脫掉外套以後我們再繼續,暫停一下沒關係的。

走完海底輪後,手回到肩跟頭附近停留。

 

回饋

R說:在一開始施做頭部的時候就很明顯的感到空氣中的波動,

眼前出現像Windows Media Player在播放時的波紋。

大約是從心輪開始的時候,看到了"氣場",妳換邊的時候也跟著移動,而且顏色跟大小也改變了。

 

我:做頭部的時候到是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好奇怪,做到下三輪的時候,超級熱,怎麼了嗎?

R:因為我MC來阿!!我還以為不會有影響所以沒有特別跟妳說

因為對方很有興趣,所以更詳細的跟她說了一些我的感覺和過程,突然問了:妳右腳有受傷過嗎?

R:有!!!!我的右膝蓋軟骨嚴重磨損,需要吃保健品來防止它惡化。

 

接下來我們開始談療癒、談什麼是SSR,談我在這部分的歷程,R也跟我分享了她前陣子接觸密宗的想法,

我們說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但我們都從自己的經驗中獲得了愛與安定。

R對這些非常有興趣,我們繼續談著,越談越深、越談越廣,討論彼此的成長。

 

一開始施做前我的講解會說如果過程中有不舒服,或是沒來由的想停下來都可以說,

因此R問我會有怎樣不舒服的情況產生?

我說,有時候也許施作者會想給對方更多幫助,所以會把並非對方現在需要的東西給她之類的,

或者是施做的力道太強也有可能。

R:喔~對!妳一開始要幫我做的時候,我感覺很像之前第一次去針灸,要把衣服脫掉一樣,心裡會有異樣的感覺。

我緊張了起來:所以妳不想繼續嗎?怎麼沒有喊停??

R:不會,是不會不舒服,雖然知道這很自然也有心裡準備,還是有一種要被看穿的感覺,但只有一開始,後來就不會了。

我想,可能是我在前兩次的經驗遇到挫敗,因此用太多的意念要去加強連結,才會讓學姐有這樣的感覺,

還要繼續再調整~

接著我們談到了她剛剛說的氣場。

這是第一次我的個案有這麼明顯的感覺,結束以後她說的、感覺到的、描述的比我的部分都還要多!

也許是R已經事先準備好要接受靈氣,我覺得她比我更在狀況內(汗顏)。

 

後記:

其實R是我的練習個案中,讓我深深覺得我們是在彼此療癒的人。

我們跟原生家庭的關係有點像,很想愛卻又因為種種因此無法坦誠的愛下去,兩個人的課題是相似的。

每次和R的交談中,有時候聽她說完換我說,在說給她聽的同時,也是在說給我自己聽,

因為那些話也是我以前沒有想過的,卻藉由跟她聊天的過程說了出來,自己也同時懂了、明白了一些。

 

當R說著她感受到的氣場、說著她的感受,然後說她的想法.....等,

我突然非常深切的體會到,這是ㄧ場完全屬於她和SSR的療癒,我只是一個媒介,我只是為了讓她跟大愛更接近。

這陣子來對R所說、所做的,雖然對我而言只是在分享、在說說我自己,對她卻不是這樣的。

怎麼說呢?就好像原先她只打算一直往前走,但是又覺得還有別的路,卻找不到那些路,

然後我們遇上了,我開始告訴她我想去哪裡,我剛剛走過這條路、那條路,

其他還有好多路,有些我走上去一兩步後又回來了,有些我走了一小段遇到了怎樣的風景,

而我現在要往哪條路走去。

我要走哪條路去哪裡,這是我的人生;而R,她則開始繼續下一個旅程。

 

兩個人在某個交叉點相遇,然後給彼此一些安慰跟互相鼓勵,帶著從對方身上看到的不同角度和方向,

繼續為自己努力前進。

 

"妳已經準備好了,妳即將在妳自己的旅程出發了,妳自己覺得呢?"

她雖輕但堅定的點點頭。

 

R畫給我她看到的氣場圖,好珍貴阿~~!!當R認真的描述她看到的東西時,我直愣愣的看著她,

好像看到什麼稀奇外星生物一樣,畢竟我沒有這樣的體驗,因此看著R說的時候真的覺得好不好思議喔!!

左邊是第一個影像,後來我換方向到另一邊以後就變成右邊那個,

當我告訴R其實我並沒有換方向,活動範圍都只有在她的右方跟後方而已,她好驚訝!!

r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