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時聽到外面書店傳來小孩講話的聲音,我心想:這小孩講的話怎麼跟我家天使一樣。

接著聽到熟悉的語助詞,天阿,不會真的來了吧?

丟下工作跑出去,果然是。

輕輕的抱住妳,問了一句從未問過妳的話:北鼻,妳有沒有想姐姐?

因為我好想妳所以這麼問,問的同時自己心裡笑著想:妳又還不知道什麼是想,好傻的問題。

結果妳轉過來點了一下頭說"嗯",接著繼續看電視。

那一刻我好想哭。

 

幾天沒看到妳,妳又長高了,變胖了,更會說話了。

妳拉著我要我帶妳去溜滑梯,牽著妳妳蹦蹦跳跳的說:"Rian是小兔子,跳跳跳"

(我再一次驚呼,妳已經會用同等詞了)

妳坐在我腿上看電視,妳要我倒冰冰給妳喝,妳玩累了撒嬌要我抱...

今天一整天和妳在一起,我都覺得幸福滿溢,好想哭。

 

是剛點化完的關係所以特別容易感動嗎?

 

親愛的天使,也許我不懂愛、恐懼愛、害怕愛、抗拒愛、不知道愛...

可是我愛妳。

 誠心誠意的愛著妳。

 

能陪妳長大是我最幸福的事。

 

DSCF621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