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離職滿一個月,在每天的昏沉跟閒晃後,這也是26歲的最後一天,

在寶包的陪伴我過了26的最後一天,在這天之前,寶包陪我去買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然後我在民宿的房間裡獨自躺著,迎接我的27歲。

 

11/1,我來到這世上的第27個年頭的開始。

至今過了快半個月,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想記錄一下這里程碑。

 

和母親之間的問題,看得比以前更多了。

關於那些經歷過的,已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狂問為什麼,而是能明白且接受那就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沒有對錯,他就是發生了,然後經過了,所以我也必須放下,然後往前走。

 

看到那些令我厭惡的,我跟母親之間的慣性模式,我無法接受的母親對我的方式,

其實是對愛的控制,而控制來自於不安全感與需求。

我還是不能接受,但也不會去對抗,只是我看見了。雖然就只是看見。

 

關於愛的付出,曾經因為我認為不能依照對方希望的方式去愛他令我難過、愧疚,

但今天發現其實只要是出自內心的,充滿著關心跟祝福的,愛是不會被形式拘束的。

 

開始人生新的階段,過程偶有阻礙,但是事情總是能成為對我最好的安排,

有時甚至一路過關斬將,順利到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喝了哈利波特的福來福喜?

但我總說那是一種SIGN,要我安心,告訴我我是受到愛跟眷顧的SIGN。

 

我在深深的感受著被愛的喜悅中充滿了感激。

 

最後分享我的小聖壇3.0版

IMAG0227.jpg  

ISIS女神是我送給自己的27生日禮,上網找了好久找不到心中的她的姿態,結果在無意中逛進的店內看到時忍不住發出讚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由祂做主的聖壇擺設好的那天起,

頹廢了一個多月的我開始有了行動力,而且是越來越強。

小綠苗是民宿老闆送的柚子樹,看他每天張開綠油油的雙手愉悅的擁抱世界讓我好快樂。

老師推薦的蠟燭也到貨,每天的功課就從充滿樂趣的--從五彩繽紛的蠟燭堆內抽本日值日生開始。

最右邊是盈卿攝影展的明信片,主角是她龐大的水晶家族排列而成的圖案。

 

27歲,多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