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分鐘

對象:同學B

掃描:

頂輪:熱熱的,有頭暈或頭不舒服嗎?收到"不要用大腦想,用內心"

眉心輪:緊抓著什麼不放

喉輪:在下顎靠下巴附近收到"說不出口的愛"

心輪:"情感上的依賴"

臍輪:有一個女生帶著遮陽帽遮住眼睛往前看,看到我以後躲到樹下盤腿坐著假裝在睡覺

腳:"走得好沉重喔"

腳底:"好累,抬不起來"


施做:

頭的部分有稍微帶一下,然後在下顎跟心輪、臍輪都停留許久,感覺是要貫注力量進去


在腳底板跟腳踝也花了不少時間,像是在幫腳加油,讓他們可以提起腳步,帶著你繼續向前。

在喉輪跟心輪的部分做了好多C(a)

最後雙手又回到心輪,SSR給了好多好多的愛跟祝福。

"你有很豐富的愛,該拿回心的力量往前走囉!不要害怕,要相信:)"

 

後記:

昨天做S小姐讓我感到有點小挫敗,但想到老師說的"沒有人會因為小孩學走路跌倒而嘲笑他",

讓我決定不把焦點放在挫折感上,而是如何努力能讓自己進步。

請朋友帶我去買了念珠,施做之前淨化空間&靜坐,發現我的專注力真的非常不足,

念珠撥不超過十五顆就又重來了,因為有別的念頭出來了,重來了大概快十次吧~最後還是小放水讓自己念完108顆。

 

做同學果然會比較有成就感,兩個人都比較有感覺啦XD

 

個案回饋:

謝謝!! 昨天有感受到你那強而又力的SSR,從頭頂蓋下來,然後頭部,雙手,心輪都很明顯感受到,心跳也加速. 本來那時還在跟朋友聊msn的,馬上跟她說再見,然後開始靜坐.
眉心輪,是害怕相信,所以不敢把心打開. 這一點昨天我想了好久,因為在最後結束前是收到要我相信SSR.
突然發現我的臍輪好有戲感,演的真好,裝害羞吧.
因為是盤坐的關係,所以等收到你的簡訊要站起來時,
腳麻了.> <…..
昨天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施作時,反而沒睡著,真怪. 但倒是又作了惡夢,跟被K施作後的晚上一樣,她作的那一天是農曆初二…
都是夢到朋友過世的親人,但2次朋友是不一樣人. 上次是帶我去看靈堂.這次夢到朋友的爸過世當日,然後大家還一起去看要葬在那,然後有公祭,再來變成最後在教姓名學…..這是配合農曆七日特有的夢….怎麼會這樣啦!


回覆:

原來眉心輪是這個意思XD坐了20分鐘當然腳會麻壓~哈哈

作夢的部分,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你潛意識的害怕呢?

也許不要花太多心思去探究夢的內容跟細節,而是去思考夢的背後帶來的情緒是什麼呢??

看要不要問一下SSRXD

其實你有很多很多的愛,SSR也叫你不要害怕,要相信呀~

試著往前走走看,如果會害怕,那就先踏出一小步看看,會痛再來打算嘛XD

加油捏~讓妳豐沛的愛流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