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會後的討論,老師教了我們淨化物品&學習觀察能量。

當老師用茉莉的水示範完淨化以後,水瓶裝著水的部分發出閃耀的光芒,

好亮好亮,像水晶一樣,那一瞬間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吃飯的時候同學們也淨化自己眼鏡,每個人戴上去以後眼睛都好有神阿~~

ap_20100220073726879.jpg

試著淨化食物,淨化過的食物更能品嘗到食物的原本的風味,真是太厲害了!!

 

回家以後第一個練習的就是從友店搶救回來、奄奄一息的薄荷們,

試著感覺它們的能量,結果我自己有點頭暈想吐,所以一下就停止了。

想到阿老師說的:幫植物做靈氣會長得很好喔!

於是在花園做起了靈氣來,做完以後送回加護病房繼續急救。

IMAG0067.jpg

每天幫它們修剪、做靈氣,過了幾天,看起來像是已經木質化的薄荷長出新的氣根來了!!

  IMAG0066.jpg

連被園藝行老闆說還太脆弱、插枝很難活,但不小心被小朋友剪下來水插的迷迭香也長出綠油油的嫩芽

IMAG0065.jpg

寶寶們~好好的長,期待妳們在花園綠意盎然的那天。

 

也試著幫自己的白水晶做淨化。

先用眼睛看看它,恩,非常的渾濁(畢竟從買回來到現在都沒有淨化過阿~)

閉上眼感覺水晶的能量,出現深藍色的氣場把水晶包圍著的畫面,

自己從心輪往上湧出一陣呼吸不順暢的感覺。

淨化完了以後,看看手上的水晶,咦?沒變阿,還是很渾濁?

心裡還在懷疑自己到底做得對不對時,手邊把它拿起來在空中看,

唉唷喂!!水晶發出來的光亮讓我嚇了一大跳,連剛買回來的時候都沒有這麼亮過!!

再次閉上眼感覺能量,現在變成草地綠的顏色包圍著水晶。

 

 

之前書店店長很常拿出各式各樣她珍藏的水晶們與我分享,

其中兩次我用手碰了那些水晶時,手有感覺到不同的波長。

這幾次用閉上眼的方式去感覺,結果都是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反應,

我想到剛開始做SSR個案的時候,個案的情緒或身體狀況也是直接在我身上顯現出來,

老師說這是因為我是先發展身感的緣故。

所以,這代表我是一個身體很誠實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