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14 k

k是我的第一個練習個案,那時後第一次要幫人家施做,整個超級手忙腳亂的阿~!

結束後過了好幾天,k突然跑來跟我說"daisy,妳幫我做完靈氣的隔天,我就發了一場好大的脾氣"

我有點訝異,因為她一直是個笑嘻嘻、甜美的女孩,發很大的脾氣還真是有點難想像。

她一直說:真的很不可思議耶!莫名其妙就生起氣來,而且好氣喔~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氣什麼,還要我弟下車!

我從來沒有用這麼激烈的態度跟我弟說話,而且還是在大街上!我無法想像自己怎麼做得出來!

 

前幾天她遊說N讓我做靈氣時,自己也嚷嚷著"我也該回診了"

我問她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還想再做靈氣?     她說,我也不知道耶,但我覺得我很需要。

 

今天趁著空檔幫她施做,問她有什麼狀況嗎?還是有什麼樣的問題呢?

她說因為最近再做畢展的事情,心裡覺得很阿雜,除此以外身體跟心裡都還好沒有特別的。

 

施做:

祈請的時候,先回想著前幾次的練習是否有需要調整的,也回想昨天很美好的自療,

接著特別祈請大天使拉斐爾,有個模糊的形狀出現在我後腦,再祈請我的守護天使,出現在拉斐爾的右方,

原本打算唸下去,但腦中突然跳出了Isis這個字,左邊也出現了影子,因此也祈請了我不認識也好不熟的Isis女神。

 

有鑒於昨天的經驗,想像大愛之源的光籠罩包圍著我跟ka,接著我唸出心法

以往都只是在心裡默念,這次是用嘴巴唸,雖然沒有發出聲音,但我藉著喉嚨的力量把話送出來,

感到共振的同時,能量的漣漪從喉輪上方為中心擴散,比昨天更強烈。

 

 頂輪:感覺到有東西,停了一會兒,手開始做類似清理脈輪的動作,做了一陣子。(咦,可以這樣幫他人清理脈輪嗎@@)

這時候站著的我突然覺得腹部附近好燙,對照了一下,是k後心輪附近發出來的熱。

其他脈輪掃瞄過後沒有特別的感覺。

 

接著手來到心輪附近施做SSR,一開始只是在那裡停留,不久我的手開始用力繃緊,成為爪子的姿勢,

然後用力的往外張,接著放鬆、又開始用力,循環了好幾次後,兩手抓著網子上的線往外拉,拉得好遠,

這也做了好幾次。

心輪結束後,手再次來到頂輪,這次我感覺到很整齊、很有條裡的白色。

 

回饋:

我:有什麼感覺嗎?   

K:沒有耶,有點睡著了。

回想前天k跟我說過關於對未來的茫然,我告訴她:

試著把你的心放開。

要常常深呼吸,也可以多做擴胸的伸展運動,這會幫助你把這裡的氣散開,不會整團糾在這裡;

身體跟心都要試著擴展你的心。

你的思緒跟腦其實非常的清晰,你自己知道怎麼做,只是心會怕,所以它不肯放開,你要幫它讓它願意放開,不再害怕。"

 

結束後要離開的時候,k默默的說:"daisy你最近有去學新招式齁?"  

"沒有阿~沒感覺的人問那麼多幹嘛,ㄘㄟˊ!這是宇宙要給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