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紀錄了改變念祈請文的部分,老師說那下次想著擁抱SSR,所以接下來不管是他人或自己的練習都是用這個,

一開始的時候沒有控制好力道手伸出去一抱都把SSR推進我的身體了,

是說都已經推進去了也不好拉出來,就跟自己說"那就練習跟SSR水乳交融,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好了"。

 

力道

改變後第一次的自療更有力道,手在移動時有感覺更篤定一點,"多了點信心吧"-->就像是這種感覺!

 

取消柔邊

之前脈輪清理的時候,觀想的畫面很像沙龍照,有一層朦朧的美;

把SSR抱進去以後,顏色變得很清晰,黑的很黑,而SSR在管道內散發出來的光好金、好亮,

像是一個近視多年一直看不清楚人世間的人有一天做完雷射後張開眼睛,

那種終於能把物品的柔邊去掉如此的驚奇,顏色好鮮明阿!

 

請天使們一起

在做完和SSR在一起的練習後,想說剛分開沒多久,打鐵要趁熱,

因此馬上做了自我練習,這次祈請也一樣請了自己的守護天使和大天使拉斐爾。

一開始念祈請文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聲音不一樣了,

變得好有力量,好像擴音一般,每個字都清晰無比的唸出來後又回到我耳朵進入我身體裡,產生了共振,

印堂又開始出現漣漪,更多更多,我變得好大,有點像是在做擴大冥想,但我的人是更加扎實且非常穩重的。

 

清理脈輪也跟以往有明顯的不同。

一開始練習作清理脈輪的時候,意念總是比手快、手追著意念跑,漸漸得兩者有點同步,

而這次則沒有分別,手很自然的一路往該去的地方去,也沒有產生其他的念頭,

沒有大腦、沒有其他,SSR的光流暢的在管道內流動著,純粹就只有我跟SSR。

作靈氣的時候也是一樣,有點像是上次在ICU,但是那時心裡還會覺得訝異並且觀察著SSR,

這次則沒有;非常自然的SSR,非常平穩的我。

最後兩手從大腿輕撫到腳底板,重覆這個動作許多次,謝謝SSR特別照顧我可憐的腳!!

 

結束前感謝一切時,覺得好感動又好滿足,開張眼睛後,突然覺得這是一個新的世界,一切都好美好

(好想持續在這麼好的狀況下,有一股衝動想跑到大街上抓人來做練習

接著拿出寶包送我的大天使卡,找出拉斐爾的卡來看看,結果看到了對目前好有幫助的卡。

呼吸Breathe

大天使拉斐爾 : 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太棒了!這正是我需要的,下次做光柱冥想前的深呼吸可以加入這個,希望可以突破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